工作动态
当前位置: 首页>>工作动态>>正文

西安工大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“三项机制”
2017-05-10 16:26   审核人:

    5月9日,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集体学习学校“三项机制”相关文件。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辉强,校纪委副书记、监察处处长梁闪慧以及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何春水主持。

    王辉强同志在会上做了专题辅导。他从省委、省委高教工委以及学校“三项机制”相关政策出台的背景,“三项机制”具体内容等方面对文件做了解读。他强调落实“三项机制”是省上自上而下抓的一项重点工作,目的在于助力“追赶超越”,要增强政治敏锐性,梳理本部门的规章制度,形成长效机制,抓好典型。    

    会议宣布了学校在机关设立纪检组的决定,还就机关党委年度工作、落实“三会一课”制度、补缴党费、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等做了安排和部署。

关闭窗口

分享到:0

版权所有:西安工业大学机关党委  |  电话:029-86173219  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学府中路2号  邮编:710021  意见信箱:jgdw@xatu.edu.cn